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幸云岭从海捞起白茧里面居然开个乾坤袋、里面装着灵石,只过让云岭觉得比较奇怪,里面除了灵石外东西,并家预料、现代社修士乾坤袋里随放着活资和一些现代化电衣服,其有个里面东西明显就古代修士使用。

也知些乾坤袋现在修士、在探寻各秘境得——就当初云岭和卫镜承一样。还真正古代修士意外空间留呢?

一问题众人暂无法考证,也只将些东西归一,等回有间候再仔细研究或者带回去拿给闫老师帮忙参详参详。

土屋个乾坤袋里还放着开来、有用、暂且没找用零七杂八品。此外还有最新来丝线——些云岭一半用着、家也暂且没工夫。些东西,众人准备等彻底从方天逃离去后再行——离开候,还很有要把桃舟,用白丝线布置防御一番。

此正众人都坐在客厅,土屋里正只灵在丝剥茧,趁着还没其人工作间,家便将个方盒拿了来,一个个略微有些兴奋搓,期待着个盒。客厅此房间正间被临布一个小型阵法,为了防止盒里面万一有些乎意料——比暗类东西,候个防御阵法便起作用。

众人此全都了心理建设,各防御法术起始势被掐得叫一个专业,卫镜承环视一圈,见众人都了准备声:“要打开了?”

一串脑袋齐刷刷。

于卫镜承一个法术过去,阵个方方正正紫木盒,法术击在其后,就见个盒然冒一层光芒一闪即逝,显然面有防护阵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