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个盒真有效话,直接用提取来粹、照一定比例丢丹炉炼制,光以节省速度,效率也幅度提升,样再来成品就和用‍‌现‍‌‍‌‎代‎‍‎‍工艺制作药品一样,没有废料产、还一步位更加准控制比例,从减炸膛危险!

众人心皆有些雀跃激动,瞪着睛卫镜承又一法术过去敲开盒面挡板合盖,将一株云岭万幻天就产、以用作饭、样也有一定药草药,直接就丢了去。

一次过去了约钟,盒盖打开被再十像垃圾渣渣,一淡淡黄绿、稠,早有准备众人此直接将一个烧杯丢过去,卫镜承纵直接将引烧杯里面。

“化验化验!”虽然猜测恐怕就株植粹,众人还需要行验证,免得现意外。别炼丹了,指定从丹炉里冒烟都把人熏死。

很快,一番验证过后,众人然很快就得了结论——正植华。

房间再度爆响起一阵呼声,随后众人冷静来,商讨起个紫盒归。

件东西虽然家集将开来,毫无疑问,没有云岭两人话众人没将其从虚无海钓来,所以盒平然还要给云岭两人掌握,其人有炼丹炼需求话,则以随找人借过来使用。

人此表示没有意见,因为盒虽然有此力,其实在真正炼气炼丹过程,只在一开始候用,只要将需要理材料都用紫盒理完后,件品就暂没了用武,后续工作还需要或者祭炼、或者使用炼丹炉来行作。

东西云岭和卫镜承两人间哪还用计较盒底由谁来拿吗?于云岭学当然毫无压力就成了个紫盒新一任主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