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哦!和巫蛊、咒人法术法有些相似,把己辰八字、气血转移了—块替木人,骗过法宝。”群修士有海城擎天队成员,人在天复苏后见识过很七八糟案件,很快就缕清了绪。

“也见人在怪肚里用过替类法术,只没想居然也……”

“,要嘛?己跟着船,却放个替来?”

此,别云岭一雾,就连些修士也都满问号,别家怎云岭,担心偷偷黑也、怕打击报复也罢,众人目还都想要跟着队—起行动、离开怕海域,怎现在还有想走、为了走甚至还特意费力个傀儡人来?

……

某个心戏过人忽然想——个修士其实已经挂了,东西其实云岭等人来、就为了忽悠家?

作者有话要:谢在2021-05-0116:13:31~2021-05-0217:14:39期间为投霸王票或溉营养小天使哦~

谢投雷小天使:408742431个;

非常谢家支持,继续努力!

第668章 借

正想着,就听并没有参讨论一直保持沉默——其实在飞速用传音密讨论过了——云岭人忽然开:“谁有电话号码?给发个短信在哪。”

众人齐齐一愣,个散修彼此面面相觑了一番——倒也!虽然肯定有延迟,只要家伙还没死、没钻底,收短信!即便钻了底,一旦爬来也也以收短信。

人特别喜脑补、胡思想外加被害妄想症患者则在心里嘀咕——就算发了短信,个人将家一收、己却拿着已经杀掉人机随便回条家也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