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着机间和日期,即便淡定卫镜承、云岭,此也颇有些惆怅。两人此并没万幻天,在船着远海面况,里有两坨黑雾怪在正搅在一起——别问怎知两坨,两坨清晨云岭驾驶候就远远发现了,于驾驶桃舟远远绕过,等于齐然来接驾驶候就已经撞了一起,黑雾涌动纠缠了一起模样,去还激烈。

“,底?传海市蜃楼吗?”云岭眯着睛,盯着已经越来越远,以至于去积越来越小两坨。

“有,过咱没有亲过变换除了幽灵船外模样,似乎在虚无海都维持着原黑雾模样。”卫镜承样远远着个方向。

“为都觉得在打架?别一公一母‘打架’吧?”个话正听海面又现了怪特意跑来新鲜杨伟。

云岭嘴角,无语没去接话。

正在开桃舟于齐然眉,似乎一副想要话模样,然最终还忍住了。

正在此,船只忽然震了一,云岭人齐刷刷顿住,随后一个个脸变向于齐然:“怎回事?!”

于齐然表样也凝重了起来:“知!就忽然……”

话音未落,桃舟再度震了一。

“换接!”为了防止现意外,卫镜承每次都利用云岭接开飞船候打坐调息补充力、恢复法力。等两人一起回去万幻天候才一起睡觉补眠。

打坐虽然无法彻底替代睡眠,却样以恢复和法力,以在万一现意外候还有力和力接替其人——条桃舟毕竟属于法宝,一旦遭遇意外,肯定来驾驶更加靠谱、也更加灵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