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时的凯森正半靠在床上,他往桌子的方向看去:“桌子上有一盒火柴,旁边的是煤油灯。”

他细细讲解:“从盒子里拿一根火柴,将红色的那头对准盒子的侧边,轻轻一擦。”

艾克尔顺着凯森的话动作,霎时,火柴上就现了一小窜火苗:“好神奇!然后呢?”

凯森笑着说:“再掀开玻璃灯罩,点到灯芯上就好了。”

随即,整间屋子的黑暗就被光亮驱散。

艾克尔呼呼了几气,吹灭了火苗,他玩得很开心:“我那里没有煤油灯,也没有火。”

凯森顺着他的话问:“那是用什照明的?”

“嗯……是用夜光蝴蝶翅膀上掉落的光粉来制作成灯照明,这种灯永远不会熄灭。”

凯森好奇地问:“夜光蝴蝶?”

艾克尔点点头:“对,夜光蝴蝶以贩卖光粉为生,但因为数量太稀了,的光粉特别贵。”

艾克尔有些怀念:“我攒了很久的花蜜才换够一个小灯罩,但是老师有很多很多灯罩,他那里特别的明亮,所以我每天晚上都会去老师那里待一小会。”

“你的老师?”凯森问。

艾克尔情绪低落来:“对,我有一位老师。”

“不提这个了。”艾克尔不愿意多说有关暗精灵王的事,毕竟凯森是光明骑士。

他看了看窗外的月亮:“我该走了,西尔还在等我回去。”

凯森怔了,他没有去阻拦:“好。”

“现在太晚了,路上要小心。”

他顿了,才继续说:“艾克尔,你以过来一点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