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艾克尔想起凯森说的话——“杀人杀得脚不沾地……”

他不觉蜷缩起手指,紧紧地握着叉子柄。

艾克尔甚至以想象当时的场景。

路易斯站在远处,他有些洁癖,只是用手指操控着藤蔓,不会去亲手杀人。

藤蔓在他的指示,骤然收紧,被困住的人瞬间分五裂,血液漫天喷溅,有几滴沾到了路易斯的袍角。

他不甚在意,嫌恶地退后半步,继续杀一个人。

现在,那双掌控杀人利器的手就在他的旁边,慢条斯理地切着瓷盘中的牛排。

红彤彤的三分熟牛排因为切割渗血水,那双手的主人姿态优雅地叉起放在嘴里咀嚼。

艾克尔光是看着,都害怕路易斯一个吃得会不会是己。

他看着己瓷盘中的鲜甜鹅肝,突然一阵反胃,草草吃了点蔬菜,就放了刀叉,站起身:“我吃饱了。”

“怎才吃这点?”路易斯皱起眉,他去拉艾克尔的手:“坐。”

他牵住艾克尔的手,将手中叉起的一小块牛排准备放到艾克尔的嘴边:“吃。”

单纯觉得艾克尔吃得太,等会饿,才喂的。

艾克尔看着那双手跟那块血肉离己越来越近,指尖发紧,在快碰到己唇边的时候,意识扬手后退:“我不吃。”

应激反应的力气很大,“哐啷”一声,叉子掉到了地上,那块肉滚落在地,染上灰尘。

路易斯的手被打到一偏,他微垂着眸看着地上的叉子。

死静的气氛。

路易斯微微抬眼,黑沉的眼眸静静看向艾克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