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一个字地亲说给我听。”路易斯冷冷盯着艾克尔:“来抵消你背着我在外面做这些事的惩罚。”

兰希斯那次,他轻易松。

这次不会了。

艾克尔被吓得大气都不敢喘,认命了:“我去见了瑞莱恩……”

他慢慢说天发生了什,越说越委屈。

他的狼被瑞莱恩打伤,现在因为要修复伤势,还在沉睡不醒。

己还被瑞莱恩压在地上威胁,糊了一身黏腻的血。

回到这里,还要面对路易斯强势的质问。

艾克尔说到最后,哽了声,但强撑着没有哭:“是瑞莱恩他先欺负我的……”

“你也欺负我。”他眼角泛红:“你骗我,你还说……要我将教廷当做己的后花园。”

“这算什的后花园,”他抽了抽鼻子:“瑞莱恩都那样欺负我,没有一个人来帮我。”

“我在……”他本来想说暗之森,突然意识过来,改了:“我在我家的后花园才不是这样的。”

艾克尔越说越委屈,将这几天的埋怨通通都发泄来:“……是你逼着我来的,你都不听我说的话。”

“一点也不尊重我的意见。”

“而且我干些什事,你凭什管我?你是我的谁啊?”艾克尔揉着眼睛,将快要溢眼的泪水擦掉:“还那凶,每天,都在凶我呜……”

他把泪意憋回去,闭上眼决绝道:“我,我想回家……我不想待在教廷了!”

作者有话要说: 删删改改挤一字QAQ,你永远都不知道我删了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