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瞧,现在追个喜欢的人也不会,还是个稚嫩的小子,要知道他当年只花了七天就追到了己的妻子。

老管家想,他有必要给路易斯传授一经验。

“公爵大人只需要像以前那样……”老管家蹲了一,觉得现在的路易斯不适合“温声细语”“温文尔雅”了,改了:“在谈话中,尽量尊重的他的意见跟想法,主动询问他想干什,而不是顾帮他处理好一切。”

“就比如您方才的用餐。”老管家方才在他用餐时,是随侍在一旁,见到两个人争执起来,就很觉地退了去。

路易斯微皱眉:“继续。”

老管家身上整洁的燕尾服无一点皱褶,他微点头:“冒犯公爵大人了。”

“您应该准备更多的选择,比如饭后甜点等,摆在餐桌上,让艾克尔小爷己选择。”

“我想,他会很乐意的。”老管家徐徐道:“当然,您还要懂得迎合他的喜好。”

他把年轻时追姑娘的经验都贡献了来。

“最重要的是,在心爱的人面前不要冷着脸,那样会让对方误以为你很讨厌他。”

时常冷脸装凶的路易斯:“……”

他紧锁着眉:“然后?”

老管家:“强势是要建立在这些前提之的,也要让艾克尔小爷看见,您是为了保护他才强势。”

老管家说完后,不去打扰沉思的路易斯,转身就走。

路易斯在冷风中站了许久,谋算好一切,才去到隔壁的房间睡。

第二天早,他在门外等着,听见里边传来动静,猜测艾克尔应该醒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