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了逃生天,他舍弃敢死队成员和他的幻兽,与星兽意识做了妥协,避开了星兽的攻击。

而在敢死队以全员覆灭为代价完成监控网建设的时, 他又得以在星兽意识松动之侥幸脱身。

景奕微微闭眼,抬手捂住了半边的脸。

这不应该怪他。

敢死队的成员,本就是军部为完成最艰的战斗任务,而选择的告奋勇参与战事不畏死亡的战士组成的先锋队伍。

他不畏死,而他景奕身为皇族,还是帝国第一继承人,怎以死。

惜脱身之后,他迷失在了星海。

在白白荒废了二十几年之后,才定决心和如影随形的星兽意识达成了妥协,重回帝国。

然而他回来后看到的是什?

帝国皇帝是他的兄弟的,帝国历史上没有他的名字,整个帝国都遗忘了他的存在!

他的牺牲一点都不值得!

然后他便入了帝宫,驱逐了他的兄弟,抢回了原本应该属于他的皇位。

然而笑的是,在他那位昏庸无道的兄弟掌控,现在的皇权还剩什?

景奕看着直播画面中,堪称威严庞大的群龙,与简风铭的幻兽,与红龙敖叁游弋玩耍,好不亲密!

简风铭返回帝星已经数天,却一直没有应招入宫接受帝王授勋。

将帝国皇权无视到这种程度。

这些个契约了龙族幻兽,代表了帝国最强大战力的统帅。

他哪一个都不为他所用……

景奕放捂在脸上的手,那张伪装了原皇帝的脸突然露来个疯癫的笑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