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凌晨三点的街上没什人了,冥鸦缩着肩膀顺着主人的气味拐进了一条漆黑的小巷。

“主人?你在吗?”真是奇怪,眨眼的功夫跑哪去了?

冥鸦叫了两声见没反应,准备去再找。

转身的刹那一双血红的眼睛在巷子深处亮起,缓缓跟上。

冥鸦又找了两条街,实在找不着后才确定主人把他甩了。

“又嫌我烦,嫌我唠叨,我唠叨还不是为你好嘛!”冥鸦边走边嘟囔,不知不觉走进了一条小路,昏黄的路灯单薄地亮着,连个影子都透射不来。

算了,还是回程晰那里守着吧,主人总会回去的。

冥鸦搓搓冻僵的胳膊,热热身准备幻翅膀飞走,身后突然咔嗒一声轻响,他回过头,地上一双猩红的眼睛正瞪着他,吓得他心脏剧烈一跳。

什东西?蛇?

还没看清那东西的模样,一股腥臭的冷风袭来,那东西扑向了他。

速度太快了,偷袭的太突然,冥鸦只觉面门上冷风一袭,身子就被一只大手拦腰抱起飞数丈远。

乌黑的长发被风吹到了他胸前,身后男人单手抱住他,另一只手翻掌射刺眼的蓝光袭向刚刚攻击他的邪物。

那蛇形恶灵惨叫一声开始发狂,直起身子居然是个庞然大物,足足有三丈高,无数蛇鳞缝隙里透灼热的火焰,看得人头皮发麻,大的脑袋上燃起焰火,张喷一簇火朝他射来。

冽风邪眸微眯,抬手幻夜神冰月长剑舞凌厉的剑花挡住火,急速飞舞的长剑将火焰削成点点星火,不等那火蛇喷第二道他便单臂夹着冥鸦飞到了火蛇头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