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

“你在公司天天看到谢哥,有发现他最近身边现什人吗?”黎成手握方向盘,看似随意的一问。

“为什这问?”

黎成轻叹,“不知道是不是我多虑了,总感觉谢哥最近对我没那热情了。最近他总忙,不回家的次数也越来越多,我心里有点空,觉得他有事瞒着我。”

黎唐别过脸看向车窗外,“是你想多了。”

“其实我挺怕的,怕己不够好,怕他厌倦,怕留不住他的心,怕很多很多……上次陪他去考察新楼盘,对方的女秘书半夜来敲门气得我好几天都没吃饭,还有很多男明星女艺人,投怀送抱的不计其数,哪个都比我好看。”

黎成把最近憋闷在心里的压抑一股脑全倒了来,“参与进他的生活后我才发现,己太平凡了。唐唐,你说谢哥为什会喜欢我呢?我明明什都不够好……”

黎成的每一句话都在黎唐心里压了一块石头,内疚、责堵得心发闷。

“成哥,你不需要怨怜,你很好。”

“从小到大就你觉得我好。”黎成无奈。

“如果你在公司真看到了什,一定要和我说,让我提前有个心理准备,你知道的,谢哥现在就是我的全部,没了他我会死的,真的会死的。”

“成哥。”黎唐有些动容了,心揪了起来。

黎成笑得勉强,“等你以后动了情就会知道了,一个人爱不爱你,是会有感应的,若你整个心里都是他,他的任何细微变化都逃不过你的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