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连忙往洛衣房里冲,发现人不在后才被告知洛衣昨夜被己招到了正殿留宿。

全乱套了,到底那个人是不是洛衣?!她/他是谁?

云晰顾不上一身狼狈的血衣又跑了回去,看到己床上睡得酣甜的洛衣后,他僵住了。

他转头看向立在墙角的铜镜,里面的人凌乱狼狈极了,还穿着一身不知带着谁的血的衣服!

云晰双拳紧握,极力克制住心底滔天的怒意,还有不敢面对的恐慌!

昨晚发生了什?己怎会做这种事?

不对,不对!云晰慢慢走到镜前看着面容怕的己,昨天在太子那里他被了很多酒,太子也跟着喝了不,就算己真的喝醉了,也不至于做这种事!更何况昨晚还有洛衣躺在他身旁,他怎去强迫另一个人!

他努力回想着,隐隐忆起己当时那股无法克制的躁动,那种失控的狂暴情绪。

为什会这样?为何会情绪失控?

还有一个更大的疑惑,昨晚不是洛衣,那会是谁?为什不辞而别?

一个眼神,一个绝望愤怒的眼神在他脑子里乍现,是谁?

他捂住额头压一阵头痛,究竟谁假冒了他的小末和黎唐?难道是有人趁己醉酒故意搞这一?

云晰被震惊、混乱、不安的情绪逼得在屋子里团团乱转。脑子不够清醒,什思路都理不来。他气恼地走寝殿,来到来了浴池前。

一定要找到那个人!那人才是问题的关键!

“给我查,查昨晚那人到底是谁!把那个院子里的人全都给我抓起来,不,把整个皇府的人全都给我找过来,一个个问!特别是身上有伤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