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晰抬手触碰上去,想要去看那些新鲜的刀伤,手腕却猛被大力握住,力道大到让他微皱起了眉。

安末平静的表情终于变了,眼中射了寒光,眼底的恨意差点没藏住,瞪着眼前人努力克制着不去拔刀。

云晰看着他冷笑:“既然知道每个人都要查,那要查什想必你也知道了吧?转过身去!”

安末咬住了唇,站着没动,眼神凶得吓人。

云晰走近一步拉近他的距离,抬手轻抚他唇上还未彻底淡去的咬痕,声音轻的只有两人才听见:“是你吧,昨天晚上……”

安末瞳孔紧缩,猛推开他后退两步,云晰又立刻闪身逼上,一直将人逼在了门板上。

“想否认吗?那好,现在就把衣服脱了让我查看!”

安末紧抿着唇瞪着他,不回答也不低头,两人目光对视中溅起了火花。

“默认了是吗?”

“……”

“其实稍稍一想就知道,这个府里除了你,也没别人会有这个心思了。”

云晰目光渐冷:“你和洛衣一起进府,他得了宠爱,你却依旧为奴,不平衡了是吗?想和他一样?”

他突然伸手捏住安的将那张脸抬起:“你是长得不错,觉得得宠的那个应该是你?不甘心?你是不是以为用些卑劣手段让我碰你,你就缠上我?告诉你,这样只会让我更恶心!除了洛衣我对其他人一点兴趣都没,你的心机白费了!”

安末闭上眼,胸剧烈起伏着,极力克制住杀人的冲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