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走到一处转角时前方突然拔刀,利刃被月光折射锋利的光芒。安末将云晰往后一推迎了上去,抓住眼前砍过来的长刀飞脚将人踢开,长刀被夺过来成了死神手里最厉害的武器,刀刃刺破皮肉喷带着体温的鲜血,黑暗中的打斗很安静,偶尔几声濒死的闷哼和尸体重重倒地的声音。

云晰心底冰凉,不明白太子的侍卫为何会对己手?!

尸体横七竖八地躺了一地,安末一脚踩在最后一个侍卫长的胸,寒光闪在了他脖子上。

“为什杀我?”

那人吓得不敢动,看着脖子上染满血的长刀哆嗦着交代:“是,是太子殿的命令,见到大皇子格,格杀勿论!”

云晰瞪大了眼,难以置信。

“那你太子呢,在府上?”

“是,是的!”

“大皇子的侍宠呢?也在府上?”

“是!太子把他救回来了。”

云晰心里早已乱成了一团,听安末冷着声音问:“那些黑衣人,是你安排的?”

侍卫长:“这,这小的不知道,小的只接到了在外面搜查大皇子的命令!”

安末刚要再问别的,转角那边突然又走来一队士兵,侍卫长见状连忙大喊:“救命!大皇子在这里!”

安末将刀往前一送,结束了那人性命后拉着云晰就往巷子深处跑。

身后很快传来追赶的声,云晰被安末拉着跑得分不方向,心里还惦记着洛衣。

“怎办?洛衣还在太子那里……”

安末穿过小巷跑进一条小路,看到前方还有巡逻的士兵忙右转:“先想办法去沈将军府,报信说你已被沈将军所救,让太子带着洛衣来见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