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渐渐的,侍奉云晰和洛衣的人都病倒了,只有安末一点事没,便接手了更多人的工作。

洛衣不明白,为什这多人都逃不掉,为何安末却一点事都没。

云晰见安末抵抗力如此之好,这才安心继续将他放在屋里。

整个城池弥漫着刺鼻的药粉味,是用来杀灭空气中的病气的。街道上已经见不到人了,周边的小镇更惨,几乎整个村落都被覆灭,尸体倒在各个角落,无人收尸。

恐惧蔓延在整座边界,在众人感到恐慌绝望只放弃等死时,从南魣来了一位巫医,一位脸上布满沟壑的干瘦黝黑老人。

他称是南魣游历过来的,见过此病,并在城中医治好了很多人,于是立刻名声大噪轰动了整座城,被郑重请到了军营。

安末不知此人是真是假,但沈楫救人心切还是让那个南魣巫医先去看了云晰和洛衣的病。

洛衣躺在床上,他是最早一批感染的,和云晰一样挺到了现在,缠绵病榻但精神还算以。

巫医只身来到屋内,隔着薄薄的帷幔将手上的瓷瓶探了过去。“这是第二粒解毒药,是太子赏你的。你做的很好,太子已经吩咐过待这边事了后就会派人过来接你。”

洛衣心中大惊,这才明白这场瘟疫竟是太子的手笔,他接过药瓶没有立即服,追问:“那大皇子他的病……”

巫医露笑:“大皇子已经感染了,用不了多久,连这里的沈家军都会一起被清除,一石二鸟,太子的江山以稳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