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他名修士见状也忙两两组合钻进了课桌底,学着两位大神的样子躲了起来。

安末愤怒地瞪着他,刚准备去就被外面一阵僵硬的敲打声止住了。

“再等一。”

谢则晰面对面趴在他耳边小声说着,气息洒在他脖颈上惹来一层细密的战栗。

安末拍开他抓着己胳膊的手,想换个背对他的姿势,却发现空间不够,一挪动两人反而贴更近了,安末黑了脸,谢则晰一动不动脖子还想往前凑。

“嘘——”谢则晰制止了安末再次想去的动作,提示他外面的声音接近了。

修士透过窗看到了外面惊悚的一幕,一只矮小的骷髅肢僵硬地从窗经过,单手抓着一只掉了鞋子的脚,拖着一个人从他眼前走过。

那人不知是死是活,剩的部位在地上被拖着,随着的一步步前进在地上拖一道长长的血印。

几人屏住了呼吸,看着那骷髅拖着人进了他所在的教室,进门后才看清楚地上是一个早已断了气的清洁工大婶。

此刻大婶臃肿的身体已经软成了一瘫,头发被血迹染成了红色,凌乱地一缕缕贴着地面。

没有接到两位大神的指令他也不敢贸然来,只眼睁睁地看着那个骷髅蹲在地上一点点熟练地拆大婶完整的骨架。

不杀吗?为什两位大神还没动静?

讲台,安末尽量后背贴着木板和眼前人保持距离,谢则晰一眼不眨地紧盯着他,这样近的距离,两人呼吸交缠着,心跳交替着,分不清跳得越来越快的到底是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