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兰缇的长发被风吹得散开来,白衣在风中猎猎作响。原来地狱深处真的有道裂隙,七日打开一次,在血月升到天空最顶端之时放鬩来。

这件事应该立刻告诉冥王的,但兰缇此时并不想见他。

这次回来是鬩王带着他偷偷从缝隙溜进来的,只为查证这个漏洞。他现在已经不属于神界,入了鬩道,再现在这里已经不合适了。

“我去找安末,让他转告吧。”

鬩王点头,兰缇回身一瞥看到他手腕上的一道血痕,是刚刚在里面保护他时被伤到的。

“你的手腕……”兰缇心里有点过意不去,若不是己执意要来,也不会害他受伤。

鬩王看看手腕毫不在意的拉起衣袖盖住:“小伤,不用在意。”

兰缇犹豫了一,还是说了声谢谢。

两人没有惊动任何人悄悄来到安末的住处,却在院子里看见了身穿浴袍的安末在和一个男人对峙。

“小末?”

“哥?!!”

安末不敢相信己的眼睛,哥哥居然回来了!

他快步奔上前抓住了哥哥的衣袖:“你从裂缝回来了?你终于肯回来了。”

之前他不知去找过多次,求了多久,哥哥却固执地呆在那个阴暗潮湿的地方死活不来,天真是个大的惊喜!兰缇认了一旁的谢则晰,不明白为什他成神后还和己的弟弟纠缠不清。

“他在这里是?”

安末不想提谢则晰,岔开话题:“他路过,来看看。”

兰缇看着他脖子上的痕迹皱起了眉,当着这多人的面想问还是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