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则晰紧张地问:“是什?”

兰缇摇头:“依他的性子,已经发生过的事你解释再多也没用的,他已经认定的结果很难再去改变。”

“那怎办?我不想貌合神离地和他一直这样过去,我想他开心,爱我。”

兰缇拧眉:“你真的爱他吗?”

谢则晰表情变得严肃起来:“当然,我爱安末。”

“好。”

兰缇长叹:“我以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重新做选择,安末和季炀,你只选一个!这次再错,安末就彻底不会原谅你了,你要尝试吗?”

“你以帮我?”

“我只是让你重新选,不看清己的本心,做正确的选择,只靠你己。算是一场豪赌吧,赢了,安末解开心结彻底属于你,输了,你就放弃吧,他此生都不会再见你。”

谢则晰被这样的豪赌诱惑到了,胜负结果很极端,只有一次机会,想到安末他决定赌一场,把他重新赢回来!

“我想试一试!”

“好。”

兰缇伸手捧一堆灿烂耀眼的银光点点洒向天空,顿时星雨漫天,洁白圣洁的梦灵飞舞着将周围的一切遮住,覆盖了整个世界。

谢则晰被眼前银色的世界震惊的恍惚了,神志慢慢模糊睁不开眼,在意识快要完全消散前,梦神大人空灵的声音在耳边缓缓响起。

“谢则晰,你心中在意的到底是谁,真的分得清楚吗……”

【作者有话说:哥哥助攻一】

第21章 冥渊深处21幻境1

安末坐在门等哥哥和谢则晰回来,突然一阵困意袭来,半分钟都没支持住就睡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