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的,让您赶快去呢!”

“好。”安末转身就准备跟她去。

“洛公子,您不换一衣服吗?”侍女迟疑地提醒。

安末看看身上一袭再简单不过的衣衫,问道:“需要换衣服才过去吗?”

侍女指指他衣摆上沾染的灰尘:“这里都弄脏了。”

行吧,安末进去又花了些时间换了身衣服,才跟着去了前厅。

去了才知道原来是太子来了,安末刚一现谢则晰就把他安排在了太子身边陪侍,帮着斟茶倒酒。

他在酒席上谈笑风生,安末心神不在完全没参与,直到太子困乏后,谢则晰又点名让安末送太子回寝殿休息,他才明白过来谢则晰想干什。

他想把己送给太子?

安末忍着火随太子走了,临走时那冰冷一眼看得谢则晰心狠狠一跳,笑容僵在脸上愣在了当场。洛衣怎会用这样的眼神看己?

好像从来没有过!

谢则晰心中莫名不安起来,又弄不清楚为什,将洛衣重新送到太子身边不会错的,反正他迟早要偷在一起。

说服己没做错后,谢则晰拉安一起坐继续吃饭,没多大会就见洛衣独回来了,和己想象的结果完全不一样。

洛衣面无表情地进来施礼:“请问大皇子殿还有别的吩咐吗?若没有的话,我先回去休息了。”

谢则晰被意料外的结果弄迷糊了,他单独在一起不是应该很快勾搭上吗?为什洛衣一副冷然隐怒的面孔?

“没事,你累了就回去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