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再信我一次好不好?”

“有什意义呢,你早知季炀会背叛,也已知道了真相,重来一次又怎样,这已经不是选择题了,重来一次根本没有任何意义!”安末不想再和他讨论这个话题,疲惫地走回床边坐:“你走吧,我累了,想睡觉。”

他身上的疲倦那明显,阴影里透着颓靡,谢则晰突然不知道再说什,似乎无论再怎解释,安末都不会再信他。

“那你好好休息,我走了。”

安末躺闭上眼,听着房门打开又慢慢关上,那人如来时一样,消失在黑夜里。

哥哥的游戏到底什时候才会结束,想回去了……

第二日,队伍照旧发。

离开了此处最大的一座城,慢慢朝着偏僻的荒山走去。

安末知道这一路并不会太平,太子一定不会放过这好的机会铲除谢则晰,虽做足了准备,但一切发生时,还是很突然。

密林里疯狂射的箭雨目标直指队伍中最豪华的车辇,瞬时车仰马翻乱作一团。

好在谢则晰并不在马车中,仍骑着马跟着安末,才逃过一劫。

剩的就是搏命厮杀了,密林里冲的黑压压影子与沈清的人对上,谢则晰第一时间锁住安末的身影,牢牢护在他左右帮他挡住箭雨。

“你让开!”

谢则晰一刀砍断飞来的利箭,回头:“你现在是需要被保护的洛衣,柔弱的很呢,你想暴露?”

什?

安末忍住动手的冲动,被他这一说,只顾虑着身份左闪右躲,什忙都帮不上,还得靠谢则晰保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