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末迟疑地低头看己的身子,黑色的侍卫服,宽宽的腰带,这是——

他又回到了己的身体里!

安末身上疼,胸疼,这会连头都疼得快要炸开!

哥哥到底是在搞什鬼啊——

【作者有话说:

安末:哥哥真会玩。

谢则晰:嗯?

安末:我说幻境。

谢则晰:不是穿梭时空回到过去了吗?

安末:呵呵……

第26章 冥渊深处26幻境6

“会不会难度太大了?”冥王有些为幻境中那个被捉弄的团团转的人担忧。

兰缇轻挥衣袖将梦灵收起,刚刚的幻象全都消失掩去,“若都和之前的遭遇如一辙,还有什考验的价值,谢则晰肯定不会再理会那个白月光,选择根本毫无意义。”

“他刚刚才确认了洛衣才是安末。”

“所以啊,这个谢则晰真是太不开窍了,我该去添把火,加快一进程。”

“你要做什?”

兰缇轻笑:“你不是这两天一直喊累想放松一吗?和我一起去看看小末吧,你不也一直想见识一幻境中的世界?”

“行,等我安排好剩的工作。”

“那就过两天去……”

一场意外风波过去后,安末和洛衣时都受了伤。

安末再次回到己的身体,替洛衣承受了肋骨断裂之痛。

而洛衣从马车上摔伤了脑袋,醒来后什都不记得了,连己是谁都不知。

谢则晰经此一事后,再也不敢让洛衣离开己的视线,每日守着他贴身照料,给了失忆的洛衣很大安全感。

安末没躺几天队伍就又发了,这次他又回到了沈清身边,沈清为了照顾他,一直陪他坐在马车上,和他说说话解闷。漫长枯燥的路途上,偶尔传来几声清脆的笑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