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

安末弯腰拉起还跪在地上的沈清,从头到尾没有眼神给谢则晰。

谢则晰没想到安会在外面听到他的对话,一时语不知该说些什。

沈清未帮安末讨到保命符伤心不已,站起来时一向挺直的脊背佝偻了,被安末轻揽着带去。

谢则晰想追上前解释两句,又觉得如说什都是徒然。安末无视的态度割伤了他的心,他那样信任地扶着沈清走了,熟悉的背影让谢则晰想哭。

怎会这样?

明明已经做选择了,不,根本不需要选择,他只要安末,而如的洛衣就是安末!

为什看到安,心脏还是会抑不住地疼呢?

因为那副皮曩吗?那是安末的肉身,己舍不得?

谢则晰强忍住冲动站在原地,大的悲伤重重淹没了他。如上一世那样,明明他要的是季炀,却对安动了心,难道……己逃不开这鬩咒,无论谁是安,己都把持不住?

安末从水盆里拧干毛巾递给沈清:“擦擦吧。”

沈清无精打采地接过,默默擦了溢满泪水的脸。

安末从桌上拿上几坛酒,指指外面月色的石桌:“一起喝几杯?”

沈清悲伤的要死哪有心情喝酒,但安末相邀他拒绝不了,用毛巾重重按压了几眼睛,掩饰去悲伤跟着他去了院子里。

他明明在外面已经听到谢则晰放弃他了,为何还这般镇定若?

沈清坐在他对面,看着安末一脸平静地为他斟上酒。“沈将军,日多谢你为我求情,我敬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