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兰缇抓着他的背气得想咬,天上的月亮害羞地躲进了云里,偶尔探头去看那紧闭的门窗,以及屋里掩饰不住的暗潮涌动……

【作者有话说:心虚的我好久没看过书评了,等完结一起看!】

第28章 冥渊深处28幻境8

安末宿醉醒来时,躺在一张陌生的床上。

他短暂地眩晕了一会,再睁开眼就看见了床边坐着的谢则晰。

他的模样像是坐了一整夜,眼睛里全是血丝,上还冒了胡茬,看到安末醒来,很久眼珠才动了一,恢复清明。

昨夜和沈清一起喝酒,为何醒来在谢则晰床上?

安末坐起来,与他这样近距离地独处对望着,空气刹那变得紧绷。

谢则晰身体有些僵,随着安末的苏醒他坐直了身子,把己想了一夜的话说了来。

“这次的事,算我欠你的,你有什想要的以告诉我,我一定满足你。”

突如其来的补偿让安末有些意外,他想扯一个笑没笑来,只得作罢:“大殿,我只是个奴,您不用在意我的。”

“沈清很看重你,但我也很为难,我不放弃洛衣。”

安末不是第一次听他说这话了,本以为早已麻木,没想到还是哽到嗓子发疼。

“嗯,这个我知道,您不用再重复提醒。”

“我不是那个意思。”谢则晰觉得己说了半天没一句是己想说的,脱而的全偏了本意。

“你想要什说吧,我补偿你。”

安末不明白他忽然执着这个做什,人死都要死了,还要什,他是因间接杀了人想赎罪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