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云硩国这一场,最大的收获就是结交了沈清这个朋友。这三世朋友也是有的,但像沈清如此重情重义对己这好的,也仅此一个了。

和沈清在一起很放松,不用隐藏很多情绪。这几日他几乎把边界游遍了,沈清一边逗他开心,一边暗暗顾虑他的身体不敢太累,很贴心。

“安,等会回去想吃什?我去湖边烤肉好不好?”

沈清的声音像是从很远的地方传来的,勉强才听清。

“好。”

“晚拼酒吧,这次我让你一壶先!”沈清知道他已经有点听不清楚了,故意说的很大声。

他努力保持着脸上的笑,拉紧缰绳快跑几步超到安末前面,脸微侧,擦去了眼角不小心渗的眼泪。

大漠里的夕阳多美啊!美得壮阔!

他现在恨透了那即将消亡的美,和安一样,留了最美的瞬间后,正在一点点消亡,生命耗尽……

漫天晚霞落日,一个黑色的点正从远处慢慢靠近。

沈清放缓了骆驼的速度,眯着眼查看。那人渐渐露了挺拔的轮廓,宽阔的肩、浓黑的发,脸上泛青的胡茬,坚定的双眼,一身风尘仆仆。渐渐的,安末也看清楚了,远处迎着风沙走过来的是——谢则晰!

第29章 冥渊深处29结局

天还没完全暗来,湖边架起的篝火已经将那只肥羊烤的焦嫩。

三个人围火坐着,安末和谢则晰都垂眸不讲话,只有沈清用刀片着羊肉,努力在两人间找话题。

沈清将最嫩的部位切来,细心地切成小块分给安末,然后才是谢则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