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麻烦让一。”宋悠对她说。

“不让。”颜小玉叉着腰,说,“我问你,你为什转学到我这里来?”

宋悠疑惑地看着颜小玉,并不清楚颜小玉为什要这问。

颜小玉得意地看着他,说:“你不肯告诉我,是不是有什见不得人的事情瞒着我?”

她的声音故意放得很大,周围学都看了过来。

目光一道道戳过来,宋悠感到如芒在背。

他皱着眉看着颜小玉——他不是傻子,当然看来颜小玉这是在故意针对他,只是,她为什针对他?

难道就因为他拒绝跟她做朋友?

她莫名其妙地跑过来说要交个朋友,本来就很奇怪。

他拒绝也不难理解吧?

宋悠说:“我没有见不得人的事情瞒着你,我、我就是转学过来而已。”

颜小玉正要再说话,这时,一个听上去有些慵懒的声音忽然响起:“颜小玉,你管这多闲事,居委会大妈啊?”

第022章 219

“吴雨!”颜小玉立即抬头,恼火地瞪了他一眼,说:“你怎这讨厌?”

吴雨一副懒懒散散的模样,脸上的笑容也像是刚睡醒的样子,一只手勾住宋悠的肩膀,整个人塌到了宋悠的肩膀上,对颜小玉说:“你别想欺负咱的新学,他现在有小马哥罩着,别怪我没提醒你。”

周围学纷纷惊异地看过来。

宋悠脸色憋得通红。

颜小玉的脸色也有点红,但估计是羞愤来的。

她皱起眉,很不爽地瞪了吴雨一眼,说:“我又没有违反跟他的约定,我没有说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