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梦里,周奇跳楼杀。

按照以往的规律,这件事在近期就会发生。

宋悠必须阻止这件事的发生。

而阻止这件事的发生,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弄懂周奇为什会跳楼杀。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很有就是因为郑虎的欺负。

宋悠说话说到一半忽然不说了,腾马看向他,问:“周奇这被欺负,然后呢?”

宋悠不跟腾马坦诚相告,犹犹豫豫地说:“万一周奇想不开,跳楼杀怎办?”

腾马诧异地看了宋悠一眼,愣了两秒,没忍住一笑,“你的脑洞够大的,这就杀了?你太小看你室友的承受力了。”

“是,现在不是有很多人就是因为在学校被人欺负,所以承受不了,选择杀吗?”宋悠愤愤不平地说。

看到宋悠态度这激动,腾马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来,宋悠也很有被校园暴力过。

这样一来,宋悠为什这激动就理解了。

腾马收起脸上戏谑的笑容,说:“你放心吧,郑虎不敢做得太过分。”

宋悠拧着眉,一脸不解地看着腾马,心想,为什腾马对这件事一点都不重视呢?

就算腾马不知道周奇马上就要跳楼杀了,是,校园暴力这件事不也应该提高重视程度吗?

宋悠想了想,说:“等会晚上郑老师来了,我要跟郑老师说这件事。”

腾马:“随便你。”

“告诉郑老师以后,郑虎应该就不敢再来欺负周奇了。”宋悠说。

“如果你的目的是希望郑虎以后不要再欺负周奇,我劝你还是不要去跟郑老师说。”腾马懒洋洋地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