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在这个校园的角落,却有痛苦的吟声与这份古典的美意格格不入。

这是月光照不到的黑暗角落,无人经过。

郑虎几人围成一个半圆形,把周奇堵在墙角。

郑虎一只脚踩在周奇的肩膀上,脸色凶狠。

“你以为有腾马那小子,我就不敢动你了?”郑虎的语气十分凶狠,这些天他本来就因为腾马搞得火冒三丈,周奇正好撞枪上,“把钱拿来!”

周奇的脑袋被郑虎用力地踩到了地上,额头与水泥地接触,地面坚硬,他的额头很痛。

是他力气比不过郑虎,根本挣扎不开。

“郑虎,你放开——我没有钱——”周奇悲愤地大喊。

郑虎到底还是怕被老师发现。

他冲己身边的两个小马仔示意了一眼,于是,两个小马仔心领神会地一左一右把周奇从地上架起来,左边那个捂住周奇的嘴,任凭周奇呜呜挣扎,也发不太响亮的声音,右边那个有力地擎住周奇的肩膀,让他挣扎不开。

郑虎抡起拳头,毫不收力,一拳砸到周奇的肚子上。

“唔——”周奇额头上爆青筋,眼泪瞬间迸来。

“呵,还他妈哭了。”郑虎嘲讽地一笑,说:“你他妈还是不是个男的啊?这才打你一拳就哭了?你他妈就是欠揍,知道吗?你要是乖乖把钱交来,就不会挨揍,知道不?”

说着,郑虎又猛地推了一把周奇的脑袋。

周奇只感觉己的脑袋就像是一个沙袋一样被人抡了一,整个脑子都嗡地一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