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怔怔地看着蔡兰桥,抿着嘴不说话。

“我以为你只是脾气有点骄纵而已,没有想到、没有想到你竟然这差。”蔡兰桥似乎十分恼怒于昨天发生的那件事情,甚至都开始当面指责起了张静。

面对己所喜欢的男生的指责,张静只觉得百莫辩,她不知道该怎样告诉蔡兰桥,她为什昨天会生气。

“蔡兰桥,你是不是喜欢张茉?”一腔冲动之,张静倔强地仰起脸,盯着蔡兰桥,问。

蔡兰桥猛地一震,简直以用大惊失色个字来形容他现在的表情。

他英俊清秀的脸庞上满是讶异,只差没把“你怎知道”这句话说来。

看到这一幕,张静心里面还有什不清楚。

一股强烈的、仿佛毒药一般剧烈的难过汹涌地席卷全身。

于是,就有了宋悠在先前看到的那一幕。

张静把餐盘摔到了地上。

她在发泄她的愤怒。

·

宋悠震惊地望着眼前这一幕。

不只是他,食堂里的人都被这一幕给震惊到了,纷纷错愕地看着张静。

张静红着眼眶,眼睛里的神色说不上愤怒,也说不上憎恨,更像是一种怨念,这一份怨念牢牢地把占了她的气场,让蔡兰桥都被震慑住,一时间无法开说话。

“蔡兰桥,我恨你!”

张静尖叫地大吼一声,转身跑食堂。

窃窃私语声起,每一个见到这一幕的人都开始议论起这件事。

宋悠本想追上去,追上张静,劝劝她。

是犹豫拉住了他的脚步。

这个时候,他脑海中称是他爸的那个声音开了,以一副充满了惊叹的语气:“现在的女孩子都这开放、这凶悍的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