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她一直在输。”

腾马勾了一支笔在指间转动,流畅如花影,“一直输的人,爆炸起来是很怕的。”

宋悠不懂为什腾马对事态的发展这悲观,但是一想到发生的持刀捅人的画面,他便无法笃定地反驳腾马。张静或许真的因为输了太多次,所以才在最后破罐子破摔吧?

让宋悠没有想到的是,张茉作弊的消息竟然在午就流传了来。

而且还传到了他班。

有学表情夸张地说:“真是牛逼,你都不知道,我听张茉班上的人说,她这次考年级第七,都是作弊作来的。”

“哈?”有人表示难以置信,“张茉她作弊?她成绩不是一直挺好的吗?”

“你不知道,现在都十一月份了,一个是云腾班马上就要组建了,一个是这个学期的月考成绩都关系到保送资格和提前招考的资格,还有高中部的分班,所以听说张茉这几次考试都作弊了。”从外面打听了消息回来的学一脸兴致勃勃,越说越兴奋,“你还不信,她作弊都被人拍来了,照片都贴在宣传栏呢。”

众人闻言,纷纷去宣传栏那观摩。

宋悠听了一耳朵,震惊不已,忙要拉着腾马一块过去看。

腾马:“这有什好去的。”

宋悠:“去嘛。”

腾马被宋悠直接从凳子上拉了起来。

腾马诧异地掀眉:这白藕似的胳膊怎还一股子蛮力?

宣传栏就在楼,他俩赶到时,已经围聚了一大群学生,议论纷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