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马哥——”宋悠没忍住,一声大叫,“你太厉害了吧!”

他这声大叫把全班学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来。

虽然腾马并不缺乏被众人注视的经历,这会还是有些尴尬了。

他看着宋悠:“瞎喊什。”

话音未落,他就被宋悠眼中璀璨得好像银河一样的光给震慑到了。

兴奋得好像,他真的做了什了不起的事情一样,值得被如此崇拜。

第113章 狗爪子

·

虽然昨天晚上张静就告诉他,腾马被选中做主持人了,那怎比得上腾马亲说来!

宋悠高兴得就跟己要去做似的,不仅高兴,还与有荣焉,脸上挂着的笑脸就没来过,以至于第三节 课的老师还当着全班的面点名,说:“宋悠,什事这高兴啊?说来给大家听听,让大家也一起高兴高兴。”

宋悠顿时一愣。

腾马眼睛都没抬一,轻声吐槽:“乐得跟个傻子似的,被抓住了吧。”

其实老师也只是在以开玩笑的方式提醒宋悠不要走神而已。宋悠这样成绩优异的好学生,然不会

宋悠慢腾腾地站起来,脸颊有些烫,说:“文艺汇演晚会邀请小马哥去当主持人,所以我很高兴。”

“……”腾马神色顿时僵住,一秒满脸震惊地看向宋悠,简直不敢相信己的耳朵。

班上却发阵阵惊呼声,纷纷看向腾马。

高冷惯了的腾马莫名感到久违的赧然,在如芒刺一般的目光中差点没绷住脸皮,要起身离开教室。还好他还记得现在是在上课,没干这种丢脸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