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悠脸颊赧红,有点不好意思了,瞪了腾马一眼,“小马哥,你好烦啊。”

腾马哼笑了一声,似乎挺不以为然,但却没有再说了。

宋悠犹豫了片刻,又说:“是这样去,该怎办呢?”

腾马:“什怎办?”

“她两个人现在针锋相对,各不相让,之后说不定会闹大事来。”宋悠说,“我原来以为张静反击之后,她两个人不至于像之前那一边倒,以势均力敌,——”

“现在不也算是势均力敌吗?”腾马说,“还是说,你觉得现在的局面超了你的预想,火药味超重了?”

宋悠很不好意思地点头:“对。”

现在张茉和张静之间的确势均力敌,是她两人现在闹得这凶,两军交战,难叫停。

宋悠到这一刻才反应过来,他之前的想法有多的天真幼稚。

所以,他眼地看着腾马,想从小马哥那里得到解决办法。

腾马本还想再冷嘲热讽几句,被宋悠这的眼神一望,顿时就说不来了。

“就让她俩针锋相对去。”他说,“反正也不是什大事,大不了就是再打一架。”

宋悠十分心急,心想,不是打架啊,到最后她之间是要动刀子的!

他只己白心急,这种事说不。

宋悠急得抓耳挠腮。

腾马见状,十分诧异,“你这是干什?还真对她俩上心,不想看到她俩起争执啊?我说宋悠,你是不是看上谁了啊?”

宋悠脸颊通红,在腾马看来这是羞的,但宋悠却是恼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