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赫淮又问,“你买的?”

陆盐心道你管我,嘴上差不多也是这个意思,“这个不违反校规吧?”

他话音刚落,指示灯由红变绿,飞行器犹如一道闪电,冲向马路的另一头。

由于速度过快,轮胎跟地面摩擦时,似乎冒了火星子。

哪怕陆盐系着安全带,也因为惯力猛地朝后一仰,之后又被安全带拖回座位靠背。

赫淮的飞行器开得很猛,神情跟语气却很平静,“是不违反校规。”

看着窗外一闪即逝的路边景物跟其他飞行器,陆盐黑着脸说,“你开慢一点吗?”

赫淮反问陆盐:“这个违反校规?”

陆盐笑了笑,从牙缝挤一句,“不违反校规,但违反交通规则!”

赫淮‘哦’了一声,那气听着是不在乎的,不过车速却减慢了。

之后两个人谁都没有再说,到了军校校门,赫淮却没有打开飞行器的门。

陆盐面无表情地看向他。

赫淮操作着光脑问,“你的通讯号?”

陆盐天的耐性快要耗尽,他绷着脸说,“学校档案上有。”

易感期的alpha,显然也没有多好脾气,又重复了一遍,语气加重,“你的私人通讯号!”

陆盐终于赶在全面爆发之前,从赫淮的私人飞行器上来了。

alpha在拿到陆盐的私人通讯号后,也绷住了快压抑不住的坏脾气。

看着那辆造价不菲的黑色飞行器离开,陆盐气的太阳穴突突直跳。

他从小性格就不好,碰上性格大变的赫淮,简直是火山撞上燃料堆,瞬间产生不亚于核爆炸的威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