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赫淮跟心理医生约的是午三点,午睡了一觉,在陆盐残留的信息素安抚,他的精神好了很多。

心理医生对赫淮的状态很乐观,给他的心理评估很高。

军部给赫淮暂时放了半个月的假,让他每天都要做心理疏导,如果情况稳定来,就以回来了。

心理医生的评估,是军部参考的重要依据之一。

做完心理疏导,赫淮开着飞行器去了军校,等陆盐课。

陆盐被B班导师叫过去,问他愿不愿意转到更适合他的A班。

早上他和舒伯茨比赛的事,已经传遍整个军校,校方调取了训练室的记录,观看后,决定重点培养陆盐。

正式入学后,军校会给每个学生再做一次上限阈值的测试。

资料上陆盐上限阈值很普通,但他的实力很强,军校打算重新为陆盐安排一次测试,却被他推掉了。

事态的发展在陆盐的预料中,他本来就没打算在军校待太久,所以无所谓会不会引起别人的怀疑。

午的课程都结束后,陆盐带麦克伦又在训练室操练了一个小时。

等陆盐和累成狗的麦克伦来时,就看见在外面等他的赫淮。

血红的余晖洒落在这所百年军校,alpha站在一根灯柱,身形修长优越,五官深邃俊美。

在看见跟陆盐并肩行的麦克伦,赫淮眸色不避免的阴沉来。

麦克伦眼皮狂抖,不等赫淮再用眼刀凌迟他,他飞快地跟陆盐拉很远的距离,生怕惹怒这位处在易感期的大佬。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