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猛地弹坐起来,震惊地看着陆盐,“你你你……”

麦克伦你了半天,也没有你文,他踉跄着床打开了窗,吸了一新鲜的空气,他才觉得活过来了。

“现在门禁了,你怎回来的?”麦克伦惊诧万分。

陆盐淡声说,“赫淮有权限。”

麦克伦立刻痛心疾首的批评,这万恶的阶级特权。

夜色笼在陆盐眉眼,让他的神色看起来多了几分阴郁,之后麦克伦再问什,他也没有回答。

麦克伦体恤陆盐‘操劳’许久,乖乖闭上了嘴,让他好好休息。

-

军校六点十分集合晨练半个小时,之后就以去食堂吃饭,八点正式上课。

赫淮果然像他昨晚说的,一早就来军校给陆盐送早饭,他俩没去食堂吃,而是在学校后面那块绿化带。

早餐很丰富,赫淮熬了香菇粥,烤了黄油蜂蜜吐司,还有培根跟太阳蛋。

陆盐低头专心吃着早饭,一旁的赫淮频频往他这凑,最后干脆饭也不吃了,枕到陆盐肩上,嗅着他的体。

陆盐动作一顿,眼睛暗了暗,不过却没有说,假装己是瞎子。

赫淮窝在陆盐肩上拱拱蹭蹭,但成年的alpha,明显不如年时候乖巧。

他啄一,亲一,哪怕用尖牙磨他耳根,陆盐都咬牙忍了。

直到陆盐吃东西时,赫淮欠欠地用手掐了一他的喉结,陆盐额角顿时暴两根青筋,狠狠踢了一脚不安分的alpha。

赫淮挨了打,不仅没生气,反而愉悦地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