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年的急救,裴曦呼吸逐渐平稳,但脸色还是不好。

年喂了她一些药跟净水后,给裴曦戴上了氧气罩,让她躺回到了枕头上。

裴曦呼的白雾缭绕在透明氧气罩,随着一次的吸气,白雾很快又消失了。

她看着站在床头茫然无措的陆盐,慢慢抬起己的右手,陆盐连忙走过去,握住那只手。

裴曦一手抓着陆盐,另一只手牵过年的手,将他的俩手叠在一起,她像累极了似的,慢慢合上了眼睛。

看着呼吸罩上的白色雾气,陆盐喉头攒动,许久他才开,“妈妈得什病了?”

年摇头,他眉眼低垂,用一种很平静的吻说,“不知道,这里的人都是这样死的。”

他生时,这里有很多人,后来不断在减,他先是免疫力低,经常高烧咳嗽,之后身体现辐射斑,再之后就是呕血、死亡。

死这个字,让陆盐火烧似的难受,他接两颗衬衫扣子,低低喘息着,心又闷又痛。

陆盐目光落在床上的人,嘶哑着声音问年,“你叫什名字?”

年说,“流明。裴流明。”

陆盐看向他,重复了一遍,“流明。”

裴流明解释,“计算光通量的物理单位。”

裴曦是物理学专家,起个这样的名字也不足为奇,陆盐‘嗯’了一声,沉默了片刻,还是没忍住纠正他——

“流明是计算光通量的物理单位。你要这样说别人才明白,懂吗?”

要不是陆盐多懂点物理知识,都不知道裴流明突然冒这句什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