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见黑乔克一直咳嗽,却还在往烟斗里装烟丝,陆盐说,“抽些吧。”

黑乔克却不以为然,“人迟早都会死。”他点燃了烟,咳着说,“明天午两点之前我会给你消息。”

“多钱?”陆盐打开光脑准备付账。

黑乔克吐了一烟圈,才看向陆盐,“你已经付钱了。”

陆盐知道他说的烟丝,冲他摇了摇头,“这不是报酬,感谢当年您的食物跟水。”

“我做生意从来不讲人情,也不需要别人回报我,那些食物都是过期的。”黑乔克满脸冷漠,“你给我烟丝,我给你情报,我俩两清。”

生意不掺和人情是黑乔克的信条。

他不需要别人的感恩、回报,甚至是关心跟记挂。

像他这种人的结局就应该是默默死在这里,等其他人闻到他发臭的尸体,打开卷门把腐烂的他扔进垃圾场喂老鼠,诊所也就归那个人所有。

垃圾星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命运。

哪怕是这里的寡头,在死亡的当天地盘会被迅速瓜分,两天之后大家就会彻底忘记他。

在这里没有悲伤,人就是一粒灰尘,没了就是没了。

-

黑乔克跟裴曦是两个完全不的人,从性格到人生观是两种极端。

不知道怎回事,看到暮气沉沉,随时与死神拥抱的黑乔克,陆盐想起了裴曦,心里有一种说不的难受。

但每个人的观念不一样,对黑乔克来说这种两不相欠,或许更让他在。

陆盐尊重黑乔克的选择。

从诊所来步行没多久,赫淮突然走到前面,将身后的陆盐背起。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