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alpha在特别时期看己的omega是怎看怎觉得喜欢,赫淮目前就处在这个时期,信息素都冒着粉色甜腻的泡泡。

陆盐虽然受不了他这腻歪,但也没把那些粉泡泡戳破。

直到对方开始用犬牙磨陆盐身后的体,陆盐忍无忍,用胳膊顶开赫淮。

“你差不多得了!”陆盐咬牙切齿。

这到底是陪他来抓人,还是他陪他度过易感期?

要不是赫淮疑似得了失偶症,陆盐说什都不会带赫淮过来。

赫淮靠在陆盐身后,发很轻地闷笑声,“还喝吗?包里还有很多蜂蜜跟蔓越莓干。”

杯子里的热已经见底,陆盐喝完最后一。

没等他说话,赫淮继续说,“想喝也不给你。”

alpha喉咙压抑着愉悦的笑声,肩膀微抖,他心里想——不听话的omega就不应该满足他。

陆盐暗骂了一句,没再搭理赫淮,继续盯梢窗外的高档俱乐部。

第52章

德尔一走进高档俱乐部,一个身材妙曼的红棕色头发女人立刻走过来,然后拥住他的手臂。

“好久不见,你是不是找到其他‌‎‍美‎‍‌‎人‎‍‌‍‌,把我给忘了?”女人娇嗔道。

“忘记谁也不忘记我的坎蒂丝宝贝。”德尔揽过女人纤细的腰肢,低头吻着诱人的红唇。

虽然在跟坎蒂丝接吻,但德尔的目光却黏在另一个金发碧眼的漂亮女人身上。

对方衣着暴露,胸敞开一片白皙光滑的皮肤,她手里端着一杯鸡尾酒,酒杯旁插着一颗红艳艳的樱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