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赫淮脚步一顿,“言情剧里不是像母亲吗?怎到我这里长了辈分,居然像奶奶?”

陆盐笑了一,目光却流露一种怀念,他低声解释,“因为我妈很忙,家里的事她很管,都是我奶奶操持。”

赫淮走过去,吻了吻陆盐的发旋,“这样是不是更像你奶奶了?”

陆盐用胳膊顶开了赫淮,笑骂道:“滚开。”

-

赫淮帮陆盐给裴流明准备不东西,这次他还是没让赫淮一块去,己拎着大包小包去了加理理工学院。

从E77星回来后实验室一直很忙,裴流明改良的散射实验,证实了合成金属放射第种具有穿透性的辐射线,这是撼动物理学界的重大发现。

知道裴流明最近很忙,陆盐提前给他打了一通电话。

陆盐只在加理理工学院门等了七八分钟,穿着白色研究服的长发年穿过那排梧桐,现在了陆盐视线。

见陆盐拎着许多东西,裴流明沉默片刻,才问,“都是给我的?”

陆盐:“嗯。”

裴流明看着陆盐,面上是实实在在的困惑,“为什?”

虽然裴流明这句为什没头没尾,但陆盐知道他在问什。

“你没有责任照顾我,为什还要来?”裴流明向来是一个很直接的人,心里是怎想就会怎说。

这个问题在从E77星回来那天,裴流明就想问了。

他不明白,陆盐为什还要来看他,之前不是都说好了吗?

陆盐并没有回答裴流明,反而问了他一个问题,“你是觉得我不应该来,还是觉得我没有责任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