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没生气。”陆盐面无表情。

说完这句话,他意识冷哼了一声,这声冷哼单纯针对洛佩斯。

不过赫淮毕竟是洛佩斯的子,夹在他跟陆盐中间,承受着两头的压力。

陆盐不怪赫淮,所以没再提这个话题,插了一块沙拉酱最多的哈密瓜。

消灭了一大半水果,见omega脸色缓和了不,赫淮在边缘试探,“那我俩到底什时候结婚?”

陆盐往嘴里丢进一颗小番茄,扬眉道:“我高兴的时候。”

赫淮问,“那你什时候高兴?”

陆盐还真思索了片刻,然后凉凉地看向alpha,“首先你不要管着我。”

赫淮将那盒水果沙拉抽了回来,明确地告诉陆盐,“你想都不要想。”

他只在甜食这一件事上管着陆盐,其他都是看陆盐己的意愿。

陆盐手里还拿着餐叉,饭后水果却被人端了,他又冷哼一声,这声完全是冲着赫淮的。

他俩爱情的小船,在这一刻翻船了。

-

结婚证对陆盐来说就是一张有无的纸,即便没有也妨碍他和赫淮在一起。

赫淮想要那张纸跟任何的人催促都无关,单纯是因为他俩结婚后,就以名正言顺向上级打报告,申请住。

依照赫淮的军衔,他会分到一个稍微大一点的宿舍,拥有一张双人床。

赫淮只是想跟陆盐把那张证领来,没到迫切的地步,而且两个人挤在单床人也很有情趣。

陆盐现在已经习惯赫淮晚上找他,晚甚至在熄灯后主动去找赫淮,留宿到赫淮这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