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不着急了?”莫伦上将拔高声音,中气十足,“陆盐是一个很优秀的omega,你不把人放跑了。而且我怎听说,你队还有一个人看上陆盐了?”

这种影响队内安定团结的事,莫伦上将非常重视,他问赫淮,“温沙最近有没有闹脾气,对有没有影响你跟陆盐的感情?”

赫淮压私欲,公正道:“没有,不过改天我会找他谈一谈。”

“不行就给他调个队。”莫伦上将说。

其实温沙现在独当一面,只是性格不沉稳,所以莫伦上将才他放到了赫淮手,想压一压温沙火爆的性子。

莫伦上将跟温沙的母亲是老相识,温沙的舅舅是莫伦上将的好友,几年前被一伙星盗杀害。

当初莫伦上将不计较跟洛佩斯的嫌隙,选赫淮来911银卫部队,是因为在赫淮的里应外合,才围剿了那伙星盗。

温沙的舅舅正是加西的父亲,被星盗头子科莱昂杀死。

白金头发非常罕见,只有纯正的维亚人才拥有这种发系,而维京人跟陆盐这个纯亚裔一样稀。

温沙跟加西是表兄弟,父母都是纯正的维亚人。

那个时候赫淮还只是个年,不仅瞒己真实身份,还绝地反杀,这让莫伦上将对他很好奇。

事实证明他选择很正确,赫淮跟他父亲观念完全不一样。

“总之你跟陆盐尽快把婚事确定来,成结标记会加强你的默契,建立更深的精神联系,多好的一件事,你怎就不着急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