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沙火爆美名扬天,创了半月内调了三个队的记录,最后这个‘问题童’被送到了赫淮这里。

第一年温沙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挑战赫淮,但毫无例外都被赫淮揍趴了。

温沙双A体质,接近S级的精神力,让他远远甩其他alpha一大截的距离。

惜他遇见的是赫淮,结果然是被死死压制着,近两年温沙平和了不。

之前温沙单纯不服气别人管着他,也觉得没人有资格管他,这次的性质完全不。

温沙小宇宙爆发,眼底都簇着火星子。

艾丽跟霍多上前一个给温沙按摩双肩,一个给他锤后背,像个尽职的拳击手助理,上场前给拳击手放松肌肉。

“加油兄弟,别死的太难看。”

“护住要害,我相信你撑过半个小时才倒。”

温沙目如刀锋剐过他俩,黑着脸率先走进了训练室。

对比活宝两人组,陆盐对赫淮的叮嘱显得寡淡而冷漠,只是说,“注意分寸。”

这话听到赫淮耳朵里,像是在嘱咐他对温沙手留情,alpha不高兴地哼怪腔。

陆盐没好气地踢了他一脚。

赫淮拍了拍被陆盐踢过的地方,不高兴走进训练室,直到omega看不见他,赫淮敛尽所以情绪,恢复了一贯的沉静冷漠。

-

训练室内是一座破败的城市建模,锈气斑斑的钢筋从坍塌的断壁中刺,马路布满了斑驳如蛛网一样的裂痕。

两个人先用丧尸热了热身,子弹如流星溅落,几个弹夹换来,地上倒伏了一大片腥臭的尸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