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擦去上面的黑色泥土,陆盐才看清了原本的模样——居然是一个人造蜜蜂。

这里连一朵花都没有,怎会有人造蜜蜂?

陆盐还没来及想明白这个问题,听见周围的动静,将那只蜜蜂揣进兜里,抬起手里的狙-击-枪,在一只金背蜘蛛攻击过来时,一枪击中了对方最脆弱的纺器。

枪在金背蜘蛛腹部掏一个大洞,从里面挤一滩黄色黏稠的蛛丝。

枪声惊动了不隐匿在附近的虫族,陆盐在混杂声中听见了一阵嗡嗡。

那声音由远及近,不多时一群拳头大小的变异马蜂,遮天盖日地朝他飞来,震动嗡声狠狠剐过所有人的耳膜。

看见这多变异马蜂,头皮顿时麻了一半。

好在他有所准备,在赫淮指令,大家肩靠着肩围成一圈,将手里的狙-击-枪换成径五厘米的火焰枪。

在那些变异马蜂飞过来时,道青蓝色高压火柱迸溅而,周围温度急剧飙升。

那些冲过来的变异马蜂一个个如扑火的飞蛾,被高温烧成焦炭色。

解决了这些变异马蜂,霍多吁了一气,背上火焰枪一秒也不敢多耽误地跟上前面的赫淮。

太阳光穿过厚厚浓雾,洒微弱的光线,但这点光足以为陆盐他挡很多惧光的虫族。

第75章

走了十几分钟后,陆盐他终于看见飞行器的轮廓。

坠落触底的大冲击力将飞行器整个掀翻,头部削进黑色的泥土中,底部朝上。

这也是令艾丽最头疼的一件事,因为这意味着在吊起这架飞行器之前,还得将扶正,极其考验驾驶员的技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