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这千金难买的笑居然是对着一只狐狸!

她又开始怀疑人生了。

——前不久仙君山时抱回来了一只狐狸,起先云瑶以为这又是哪里妖狐祸世被定止收服了来,后来这狐狸的模样又不像是妖狐,翎言来问,定止回道是只仙狐。

云瑶就猜估计是仙君嫌院子太过冷清,想找只宠物来陪他,适逢山办事,便顺了只仙狐回来。

渐渐的,来访过清微院的所有人都察觉来定止待这只狐狸有一种不寻常的感情,像是……

云瑶说不上来,就是觉得定止对他太过宠溺。

不过这狐狸也颇通人性,平日就爱黏着定止,在他面前极其乖巧,又是撒娇娇又是求摸摸的,然而外人一旦想碰他,立刻就会炸毛,凶得不行。

至于为什给他取名容晚来,小狐狸住进清微院的第二日,适逢定止练字,他跳上书桌在“晚来天欲雪”这句诗的前两字上盖了个爪爪印,从此定止就喊他“容晚来”。

“云瑶?”

突然一个声音从树响起,沉浸在己思绪中的云瑶被吓得一个激灵,一个没站稳就摔了来。

刚才声的男子立刻上前来接住了她,语气有一丝责怪:“你现在胆这肥啊,还敢偷看师尊的院子?”

云瑶看清楚了来人,被抓包的羞愧瞬间就消失了,嗔怒叉腰道:“都怪你把我吓了一跳,不然我怎会掉来!哼,要是我被仙君发现了,也是你的原因!”

来者是定止的三弟子,赫连尘,因为拜入定止师门比云瑶开始给定止当厨娘的时间更晚,性格又比较不拘小节,云瑶与他关系很好,说话便没什遮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