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容晚来有些委屈地“呜”了一声,一本正经摇了摇头。

“那便吃吧,都依你。”定止揉了揉小狐狸的脑袋。

他抱着容晚来走至小贩推车前,小贩见到定止,立刻热情道:“这位公子,要来一串吗?”

定止道:“嗯。”

等到小贩把糖葫芦递给定止时,定止一摸衣袋,骤然反应上来己并没有带钱,钱袋都是赫连尘装着。

他沉默片刻,开道:“我未装钱,不知否待我回去取过再给与你?”

小贩先是一愣,而后乐呵呵道:“无事,就当我送给公子的便好了。”

“多谢。”定止礼貌颔首,道。

他接过,心里却想着回去拿过钱袋再来付,况且容晚来最近不知怎的饭量极大,这糖葫芦肯定是不够他吃的,还要买其他食品。

容晚来早就快馋水了,糖葫芦一到定止手上他便“呜呜”了两声,小鼻子一耸一耸的。

“一次只吃一颗。”定止把糖葫芦递到容晚来嘴边:“先用牙咬来,不然糖汁沾到你白毛上会很黏。”

容晚来于是乖乖露虎牙,用尖尖咬一颗山楂,而后开心地吃了起来。

定止等他吃完一颗才给喂第二颗,边看着小狐狸现场吃播边往回走,不多时便回到了谢府门前。

林苏刚好走来,迎面遇到一手抱狐一手举葫芦的定止,笑道:“这快就回来了。”

定止把糖葫芦向林苏递去。

林苏接过,美目流露一丝讶异,捂唇故作害羞道:“天是什日子啊,定止仙尊居然善心大发给我买糖葫芦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