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容晚来“哦”了一声,把长命锁放在手心掂了掂。

他没有看到定止眼底一闪而过的复杂神情。

“这是做什的?为什我以前没有。”容晚来又问。

“保平安的。”定止不太想多提这个话题,于是道:“晚来,你先穿个衣服。”

他把容晚来从怀里放在床榻上,给他裹上被子,而后起身,在背包里取了一套白袍。

“有些大,你先凑合着穿,明日回清微院让浮阳宫的裁缝给你做一套。”

他把衣袍给容晚来套上,定止也没想到己的衣服容晚来穿上会这大,袖子露长长一段,像是飘逸的水袖,锁骨和胸大片肌肤从衣襟中露,配上他那张仰起的茫然小脸,还有微微颤动的耳朵。

定止突然觉得喉咙有些干。

“定止。”容晚来不安分地动了动,表情有些不好意思:“我的尾好像被这长袍盖住了,不把拿来。”

定止换位思考一番,这才发觉毛茸茸的尾被衣袍盖住着实不太舒服。

他想了想,问道:“晚来,我用法术把你的耳朵和尾隐藏起来以吗?”

“以吗?”容晚来道。

定止点头。

容晚来于是掀起了衣袍。

“……”

定止觉得己有必要教会一只狐狸不要引诱他人。

他使了法术,把容晚来的尾和耳朵隐去,给他把衣服裹好,问道:“要睡觉吗?”

容晚来点点头。

“谢府应当还有多余的空房,我去让谢晟给你找一间。”

容晚来怔了片刻,慢吞吞道:“定止不和我一起睡觉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