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孩连连摇头:“不用不用,我去给奶奶说一声,你在院子先坐,我还要等大哥哥。”

“奶奶——”

他走进院子,朝屋内大喊。

一个有些驼背的老人走了来,看到这多人时先是一愣,而后问道:“荣荣,这些是?”

男孩立刻道:“奶奶,你做面是以多做一些吗,他走了挺远的路有些饿了,想来借个餐。”

“好嘞。”老人很是和善,招呼道:“你先坐,我就去准备。”

尹翰音连忙道:“多谢老人家了。”

容晚来乖乖坐在了定止身边,眼等开饭。

他倒是不挑,有吃的就行,当然被定止大鱼大肉养着然是更好的。

“师尊,我前天也和师兄吃的面。”容晚来道:“不过那家旅馆是妖怪开的,要不是大师兄及时赶到,我现在大概就是……”

他想了想,双手放在头顶比划了一垂耳的模样:“就是一只蔫狐狸了。”

“嗯?”定止问:“怎了?”

容晚来道:“就是有人给我了安魂药,想要偷我的仙气。没什啦,大师兄救了我呢!”

蔺乾在旁边静静听着,他没告诉定止这件事是怕他会责怪容晚来,没想到容晚来己却直接说与定止了。

而且并没有告诉定止己把他训了一顿的事情。

“嗯。”

定止摸了摸容晚来的头:“这次是我不对,次门一定带上你。”

容晚来顶着定止的手,小鸡啄米使劲点头。

剧情走向怎有些不对。

蔺乾心说,就算定止不训斥容晚来几句,也不该把容晚来的错误揽在己身上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