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胡七吃完了烧鸡,靠在树边等容晚来,他倒是没想到一来就来了这多人,还个个都是修仙之人。

容晚来看了他的紧张,便变回了狐形,跳到胡七身边:“胡七,你快带我去那个青狮妖的住处看看吧。”

有另一只狐狸作伴,胡七便没有之前那害怕了,对容晚来道:“你随我来吧。”

说完,他向前跑去了。

“他应该就在半山腰往上一点的位置了,具体在哪里我不太清楚也不敢上,没有那个摄魂铃铛我都打不过他,别说多了一个这样的神器了。”

容晚来朝他挥了挥爪子:“多谢胡七。”

胡七也向他挥了挥爪子:“你要多加小心,那我先走了。”

尹棠华道:“我用法术放一只蝴蝶先去观察一。”

说完,她掌心变一只蝴蝶,颜色很淡很淡,不细看根本发现不。

尹翰音众人于是在原地等她的消息。

一炷香的时间后蝴蝶回来了,尹棠华道:“就在五里外有一个山洞我感受到了神器的气息,旁边也确实有仙气与妖气共守护。”

尹翰音道:“嗯,去看看。”

他话音刚落,定止突然道了句“噤声”,而后一挥袖,一层法术就把众人罩在其中隐去了气息。

有两只豹妖从他面前飞速跑过,嘴里叼着新鲜的鹿肉。

待他走后,尹棠华立刻道:“他是被控制了心神,应该是摄魂铃铛没错了。”

尹翰音道:“仙君,我去牵制住青狮妖和他的手,不知不让您的弟子化为狐形前去偷铃铛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