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毕竟刚才进去的那两个男人,稍矮那个看着有点猥琐,一看就不是啥好人。

“先生,您的房卡,504,请您收好。”服务员把房卡跟身份证还有押金单交给他,男人收好随手往兜里一揣直奔电梯。

“叮——”

电梯门打开,他进去伸手直接按了楼层5。

505号房间。

楚隽一进去,随后进来的李天师就把门关了,还顺手反锁。

“现在让我看看附在你身上的那邪物。”李天师朝楚隽走近了一大步,也不知道是不是楚隽的错觉,就着房间里昏暗的灯光,李天师的脸莫名地透着一股说不的邪气来。

楚隽心头微微一跳,疑惑地看了他一眼,这一看他又很正常了,仿若刚才的一眼是错觉。

他抬起手腕看了眼上面的时间,“再等十七分钟吗?”

十七分钟后就十点了,他被骗了七八次,存款都要被骗光了,毕竟一张符的价格不低,跟何况还是这种上门来驱邪的,更贵了,楚隽不想再浪费钱。

从身体各部件失控后,楚隽就辞去了工作,投资发小开的小公司还没开始盈利,所以——他现在很穷。

“好,等你十七分钟。”李天师径直走到那张大床上坐,还脱了外套,楚隽走到窗边的沙发里坐。

隔壁504。

房卡在感应锁上一扫,发“滴”的一声,放在兜里的手机正巧响了起来。

他摸手机一边接电话一边开门,只听电话里传来一个青年的声音,“宿君渡,楼已经布置好了,这次抓到那玩意,你是不是该回报我点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