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看到己几乎不受引力控制飞身而起,一拳狠狠砸在掠来那只爪子的掌心,触感像是触上了带有粘液的东西,非常恶心。

他借着惯力往后一退,半途翻身在墙上一蹬,速度远比那只手的速度快,直接朝那大开的肚子冲去。

就在靠近时,却见里面还有很多只未长大的小手,那些小手中间抱着一个宛若心脏一样的东西,粉红粉红的跳动着,香味浓郁得楚隽的脑子发晕。

隔壁504。

宿君渡正在疑惑被骗的这个人怎那忍,如果他不利用楚隽这个普通人作诱饵,诱发那怪物露本体,根本就像烧不尽的野草。

突然,宿君渡感觉墙体像是被人狠狠撞了一,他赶紧摸手机,手机上代表非人类的那个红点没有变化,就在宾馆平面图的小小方格里来回一动,而代表普通人的那个人绿点也在跟着红点一起移动,两个点还时不时的重叠一。

怎回事?APP问题了?

宿君渡在旁边等得有点焦躁,欺身朝楼看了一眼,楼的鹑早他早就各司其职,正在等他的信号。

“砰!”墙体又震了一,紧接着是很有规律的“砰砰砰”,宿君渡:……

那个命悬铡刀的傻子不会这不识抬举跟那玩意睡了吧!

不行,不等了!

宿君渡把手机踹回兜里,一步迈了窗,朝着隔壁505的窗纵身一跃,就在快要落在窗边沿的时候,窗发“砰”的一声,吓得他脚一滑差点掉去。

他两根手指扣住窗框,就见窗关得死紧,里面传来诡异的低哼,而从窗缝隙里溢的异香刺鼻到他想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