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哪里不对啊,明明就是他不当人。”鹑早话一说完,脑子突然灵光了,他诧异地看向楚隽跟屋里的破损度,还有他手里拽着的香曩,“不、不会吧!”

“就是你想的那样。”宿君渡终于正眼看鹑早了,“赶紧收拾。”

“不会吧?哪个小队的?”鹑早跟在宿君渡后面小声道,“宿君渡,你要是斯文点咱就不用被小看了。”居然派了秘密小队,还是一个人?他被小看得这严重?

宿君渡:……

“他无编制,无门派,散人一个。”宿君渡走到窗叼着烟,指挥另外两个赶紧收拾。

另外两个人立即过来接手楚隽手里的香曩,顺便把那个破麻袋揉吧揉吧装进了一个装宠物的铁笼子里。

楚隽一松脚,整个人都脱力般坐在了床上,他以为附在他身上那个人说的有点疼是关节肌肉剧烈运动后的疼,没想到,居然是那种疼。

“普通人?”鹑早震惊了,普通人凭一个人制服【桃色】?还把人开膛破肚了?

“嗯。”宿君渡有些烦躁的抓了抓他微卷的头发,视线频频往楚隽那边瞟,慎重道:“赤手空拳。”

被视为猎物,居然反杀了捕猎者。并且还不受他信息素的控制,就算是宿君渡也没把握忍住他香味带来的‎‌‍‎‌诱‎‎‌‍‍惑‌‌‍。

这个残疾青年,究竟是什人?

被迫残疾的楚隽,被身上的那种疼真的快疼残疾了。

他额头上都是冷汗,大概是那种香味遗留的后遗症,他现在真的特别燥,燥得浑身都疼。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